©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刀剑乱舞线下活动

2月28日入坑!摒弃惯例要氪金,因还有空余,暂时停下了手。

说真的,在2016年末,花丸出来后才入的坑,以前B站宣传过,并没有打动我,说真的,打动我的是各位刀剑乱舞坑的大大们写文的安利,我吃了,我才主动地搜索了刀剑乱舞,后来因为比较喜欢刀剑乱舞的设定(我觉得我要是有有人能一直陪着我就好了,少女心啊就一痴女)以及其中的刀男们的人设,才真正入坑。

后听说国服即将公测,一直很期待,把很多刀剑信息相关都看了,最敬爱的刀爹小乌丸。

国服内测时玩了一阵,后因手机问题不了了之,但国服公测那天,上完上午的课后,就一直等在电脑边,11:00准时进入,说真的当时很兴奋,真的,公测正式时间出来后,我在室友和我老伴儿耳边念了不知道多少遍。哈哈哈,我老伴儿耍的阴阳师,寒假在玩内测时就被迫下载了阴阳师,但基本不玩,主肝刀剑,回学校差点没被杀了,公测正式开始后,偷偷卸了阴阳师,先斩后奏,就怕以后出不来刀男(超级迷信)。

说真的,自己看了些帖子,但也不是很懂,游戏嘛慢慢来,我觉得虽然很喜欢刀剑,但我有可能并没有像很多婶婶的干劲,因为一直都不是很有干劲的那种人(感觉有明石 国行的感觉,不是故意的)但我可以说,刀剑乱舞是我坚持的最久的游戏,我基本上完课,只要空闲就在电脑上玩。

今天晚上上完课回来刚玩了一阵,在看刀剑同人小说,比较喜欢看评论,就看到了有人科普刀剑日服的线下活动,说真的,当时正在拉级(特别喜欢分批刷图,有强迫症,入刀剑第八天最高级的刀男才50多),又刷了微博,搜索了百度,真的不可置信,说是赏樱,但为什么是在靖国神社,我根本不能接受,当时一瞬间看着安定(当时一队队长近侍)真的有一种超级复杂的情绪,最后还是关了游戏,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来写了一篇文字,吐露一下心情。

我喜欢二次元,也喜欢日本的一些文化,但我不能说我就为了喜欢的东西放弃我的原则。世界是相连的,说真的,我有时候被别人说不爱国,看日本人的作品,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我爱国,我为身为中国人自豪,我们有着五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国,日本的文化很多方面上来说也来自我们中国。我尊重你,你不尊重我,我又有什么好说的,我讨厌刀剑乱舞日服官方,但我喜欢刀男们。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