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大鱼海棠的观后感

总概:昨天晚上去看了大鱼海棠,还不错,个人觉得这简直是我爱你,你不爱我,你把我当哥哥,你爱他,他只是出现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救了你,你害他身亡,你就为了他愿意用自己的寿命去救他,恨不能晚生一年,这样就你的是我,是不是,你就会爱我,的极其狗血的故事,然大故事上拯救一界,与祸害一界同时发生在一人身上时阵阵吐槽不能,虽与庄子扯上了关系但也不得不说主线就是一个狗血爱情故事,我真的还是喜欢这点电影的,没有任何黑的意思【正直脸】,总体来说不错,画风也很好,值得一看。【喂!这算什么总概【总概该哭了

现在来说说吧,一开头和一结尾我都想起了泰坦尼克的ROSE,有点雷同,不过既然是经典就值得借鉴。最后的结尾,椿和鲲quanluo相见,不知为何想到了亚当和夏娃,本人的脑洞略大。

而后,我看到土楼,看到椿,看到湫,讲真我深深地爱着中国元素,我对椿的整体形象是极喜欢的,那黑发,那耳坠,那汉服,简直棒棒哒。土楼这种古建筑第一反应是抗震,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文科生。说道湫,看日本漫画的对白发都是爱( ⊙ o ⊙ )啊!【包括我。

还有丿爷爷,凤凰奶奶堪称情深不悔的节奏,说真的,看到爷爷死的时候,我差点哭了,但是爷爷的话拯救了我的形象,好像是“对错是别人的事”黑格尔先生你的辩证精神——存在即合理,【学马义的时候,政治娘娘我爱(pa)您,求别看我了/(ㄒoㄒ)/~~【个人认为本人思想有点反社会【请告诉我不是

我们继续HIGH起来,讲真你们真的不觉得松子和祝融有点什么吗,我看到了JQ,什么都不说了,我站祝松,松美人我是爱你的,见你的第一面,我就爱上了你。

还有那个孟婆汤的时候,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笑了,还有湫你后面的话真的不矛盾吗,酒和解酒,真真觉得有矛盾又不矛盾的样子【逼死强迫症【我不是处女座

再说椿和湫牺牲自己的时候,眼泪真真快忍不住了,还好我坚强!说真的你们谁看到最后了吗,湫的复活,还好我青梅机智。

还有那个灵婆其实就是再借椿和湫的手重建那个世界?有点晕,不咋懂。

但是我觉得吧,椿和湫两个人的三观都不是很值得提倡,不过总体来说这样的完美式大结局还是不错的,现实生活嘛~┑( ̄Д  ̄)┍

PS:听说这电影的男一是鲲,讲真没什么存在感,第一眼看他的时候,剑三明尊,这是我的感觉,不代表大众,最近B战的剑三视频看多了。

PPS:请告诉我那个鼠婆子最后咋了。

PPPS:说道天神和其他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搞不懂,湫是天神?!祝融?!赤松子?!WTF?!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