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这半个月的时间,等待更新,我觉得没问题,最好能改掉抽抽抽的问题就好了。

      昨天看到更新超开心,我在同学面前表演了一个原地起跳,转圈圈。结果今天就发现好多作者的文(未签约)为爱发电的作者的更新是锁着的。看了看,评论里一堆修文收费,作者去哪,才知道出事的我,登上许久不上的微博。

       热搜被撤了,就去看了讨论。我想说,提高审核效率这件事不是应该晋江自己担起来么?这个问题本身就应该把它当做是提高行业竞争力的一项去解决他,而不是反过来要求作者减少修改次数吧,居然还要收费?晋江你缺钱吗?月石是可以免费得,但是一次就是上百,很多人都没有太多月石这种东西的吧。EXM?还有看到很多人在说晋江侵权的问题,作者的修改权,我觉得晋江打了擦边球的感觉,他并没让你不修,只是收费而已。

      其实喜欢上晋江很大程度是因为晋江的风格自由多变,题材层出不穷,永远新鲜,很多为爱发电的大大……这些是我上晋江的原因。现在晋江这样做,让很多的为爱发电的太太开始考虑走人,或者已经走了,还有很多签约的太太也表示了极大的不满,我是收藏的未签约大大发的新章全锁而愤怒。很多大大的文写的很好,没被推荐,我可以找,但是这样直接锁新章,我就觉得,晋江你是在断自己的发展之路吗?很多的客户像我一样都是从免费看起,逐渐收藏更多,开始卖VIP,继续收藏寻找自己的心爱的小说的吧。未签约的大大们也是客户心里的一块敲门砖好吗?也是一直存在的发展客户的渠道吧。确实,新文少了,审核效率就提高了呢。

      还有觉得自己头大的是,作者们四散,根本无法在同一个网站找到他们,还得分开在不同的网站收藏,订阅,好心累啊。

评论 ( 1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