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打完2.1章后,抒发下感想。

    首先,从2.0开始,能看出来,编剧开始对咕哒的性格详细描写。嗯,是普通人的感觉,但是偶尔有点迟钝吧。从知道剪定事项就应该能更多地考虑到这些事,但是直到被点明,才开始认真的思考,或许咕哒只是欺骗了自己?这就不得而知了。这也算是身为“人”的一点吧。

     其次,这次的帕西茨先生,雅嘎。他的作用就非常的明显了。是他来带着咕哒去了解,认识这个异闻带。可以看到他的思考,他与其他雅嘎的对话,他与咕哒的对话,让咕哒对这个异闻带的残酷有了深刻的认知,还有帕西茨对于旧种的认知的变化,对现在的雅嘎的生存现状的思考。他还没有因为这个世界而感到麻木,他还在思考,但是大的环境决定了他什么也做不了。他最后为咕哒挡下了伤害,我觉得他是将这样的思考,想要改变的想法交给了咕哒,这个能做到的人。

     第三,就是卡多克和皇女。这两个人物,在日服开的时候,我就被安利了,我在第一次的打得时候也注意了他们的剧情,前期的出场和对话,我:这CP锁了,钥匙被我吞了。但是慢慢地随着剧情的深入,两人的对话,最后的结局。我……这CP解锁了。我承认他们彼此都应该是有好感的。我不能否认。但是要说这是单纯的爱情,就让我有点不能接受。我觉得还是两人相处的时间不够长。他们的感情是复杂的。卡多克他对皇女有一种是你选择了我的感激,还有想要证明自己的执着,同时还有自卑,还有魔术师的神经质。皇女对卡多克,她要更天真一点,虽然她经历了大起大落,但是在感情上我觉得也是稚嫩的,不可否认,皇女其实有欣赏到卡多克的优点,她有可能觉得他很可爱,还有就是卡多克对她的态度让她有一种安全感,还有在剧情里会议反复出现的军人,那个她死去之前的画面也说不定,而且剧情里皇女的记忆是模糊的,这也是我认为微妙的点。他们两都没有突破到爱情的程度。所以CP解锁了,有写这CP我吃,但是有写其他与他两的CP我也吃了。

      第四,看完剧情,我对于新所长有了几分欣赏。他还是有优点的。还有几乎相当于背景板的伊凡雷帝,我对他的最后充满了敬意。还有最后才爆出身份的言峰,格里高利,真是一波三折。就跟画皮一样,到底是谁不扒到最后你都不知道。

      第五,莫扎特和萨里列,这谁顶得住啊!最后的星空下的小星星,很有画面感了。头一次知道了,小星星居然是情歌。官逼同死。

      最后,祝愿咕哒以后的旅程依旧能顺顺利利,最终成功修复人理。、

      PS:谁知道皇女最后跟言峰说了什么吗?

评论 ( 5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