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利姆露超级可爱

最近看了《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的动漫,转而去找了漫画和小说看。

利姆露真的超级可爱,超级萌。

全文主体是以第一人人称写的,有大段的心理描写,但是看起来很流畅。就是作者说利姆露是一个男青年转生成了史莱姆,但是看文的时候,我还是将利姆露当成无性别来看的,虽然这种事在异世玄幻种田流里根本不重要就是了,哈哈哈,看言情和纯爱看多了。我是希望最后最好无CP,而不是强行按排后宫最好,毕竟是史莱姆嘛。

先开始我是看的动漫,利姆露的声优配音很棒,而且形态圆圆软软的,总之,一个字,萌!

后来找了漫画来看,发现利姆露有很多套的衣服,还有形象的变化,后面的一些任务的增加和变化,还是希望后面动漫出来后,不要改。

最后。才去找了小说来看,发现动漫和漫画,都有很多设定以及心理描写是没有的,当然,动漫制作嘛,不可能完全照搬。我是冲着利姆露的萌去看的,但是不得不承认作为种田流爽文还是很棒的,逻辑清晰,并没有什么硬伤。还有就是网上翻译的人名种类太多(至少动漫,漫画,小说都不一样,每卷都有可能不一样),有时候经常脑子反应不过来。

利姆露,在我看来,是一个从小生活在和平环境中的普通男青年,ta是很善良,甚至有点天真,勇敢,有责任心,平等主义,和平主义的人。但是ta在改变,慢慢的适应异世界。文中最大的转变,就是紫苑等人死亡,ta决定向着真魔王觉醒(用了两万多人的灵魂)。后来ta救回了紫苑他们,在很多方面凭着自身的能力强硬了起来,这里的强硬并不是说表面上的强硬,而更多的在利姆露作为汝拉·特恩佩斯特魔国联邦的领导者/王在各方面行事来表现的。当然私下,ta还是原来的那个利姆露。

关于CP的问题,现在的小说里并没有明确的CP倾向。但是后面有些小细节让我觉得作者可能对于朱菜和紫苑有一定的倾向,但是我觉得朱菜和紫苑更多是单纯的对于自己主人的宠溺是最好的。同时,红丸真是罪恶的男人,嘻嘻嘻嘻。讲真的其他角色描写也很棒,像是红丸,苍影这样的男性公敌放在利姆露身边什么的,作者恶趣味啊。至于库洛艾,小孩子什么的,成年了再说,别说什么库洛诺阿什么的,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至于日向,最多也就是有好感,但是达不到喜欢,更别说恋爱了,毕竟日向是个超级理性的人。其他的人,则更不用说了。其实我挺喜欢暧昧向,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什么的,哈哈哈。

单纯发表自己观点,不引战!

PS:其实我有点站ALL利姆露。因为小说里总是能在男女双向抠糖吃,作者对于利姆露的外貌描写也是,哎!

评论 ( 5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