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胡思乱想

“阿曼达,你怎么在这里?”

“和某个小气的同事兼男朋友闹了矛盾,就出来走走。怎么了,藤丸。精神不是很好。”

“……我有些睡不着。”他有些明白了什么,脸开始红了起来。但是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理由。

“我也睡不着,不如来聊天好了。……立香很辛苦吧,在这种地方,英灵的脾性都各有不同,而且,剩下的人类都有或多或少的怪癖。甚至不少人有着可以说是魔术师?那种三观,与你接触过的世界完全不同对吧。”

“没有,我觉得,很庆幸来到这里。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一脸的慌张,焦急地辩解。

“是吗?那立香有没有什么不满的地方?我就挺多不满的。像是达芬奇就经常压榨我,像有些英灵在世的时候,明明是仇敌什么的,但是在这里却是同伴,先开始根本忍不下来吧,还殃及了那么多的人。还有一些自说自话的毛病,经常把你拉进一些特异点什么的,我就会变得很忙啊。……”

“啊哈哈哈,真没想到阿曼达你也有这些烦恼,怎么说呢,不是取笑你的意思啊。就是我觉得阿曼达就是那种无忧无虑的女孩子……他们也有着自己想要做的事啊,英灵们都是真正的人类的英雄啊,根本无视不了他们的意见不是吗?……”

“什么嘛。英雄就是些会给人添麻烦的人啊,但是如果没有他们,很多事都不存在啊。……”

“啊,他们都是些让人移不开眼的混蛋啊。超级耀眼的啊,有时候感觉自己好渺小,好无能,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但是他们却总是让人顾不上自卑啊……”

“哈哈哈哈,对,他们超级混蛋啊。怎么说呢,就算是我也会自卑啊,恩,不,自卑什么的没有啊,自卑是自怨自艾,而你立香你还在往前进啊,我也是啊,我也经常跟身边的朋友比较啊,就算是亲姐妹什么的,还是会有嫉妒的……”

“你这样说,有点不好意思啊。阿曼达有姐妹啊?”

“有啊,我有一个姐姐,还有很多朋友,我的姐姐总是能改变一些东西,我却总是做不到像她那样的变革,只会一点一点改变,她是那么的强大。我的朋友她遵循着她的美好命运前进着,但是她也付出了努力,而且她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女孩。……”

“才没有,虽然什么都不了解,但是在我看来阿曼达也是一个美好的女孩子,很多事我都不会,但是阿曼达看看就学会了,我大概是一辈子都不能和你一样吧。”

“立香真的好会撩啊。嘛,其实立香身上也有我学不会的东西啊。但是我保密,看你有没有一天能自己发现这件事吧。那么,立香,你有没有想过在迦勒底谈恋爱呢?英灵里面喜欢你的还是很多啊。”

“什什什什么嘛!!!!!!不要突然谈论这些问题啊!!!!”

“玛修怎么样,学妹什么的,清姬?典型的日系。小玉?兽耳,人妻?静谧那孩子?……”

“没有,没有,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S:阿曼达=虚构的工作人员

PPS:姐姐朋友的梗借鉴的是《童话高中(ever after high)》的瑞文和苹果,超级推荐去B站看一看,感觉人物都超级可爱。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