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酒冻^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看了一篇小说

    怎么说呢,今天看了一篇叫做《言情线又崩了》的BL文,恩,怎么说呢,没有完全看完,作者的文笔也不错,但是就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作者对这篇文的分类也没有分错——暗黑,同时是典型的快穿系统文,但绝对不是完全的爽文,看过后恨不得劲,就想记录一下自己对这篇文的感想。

    首先,这个系统的存在,主要是卖萌。很实在,就是单纯的辅助,没有什么抹杀,什么的,应变性和智能化都可以打高分,当然,共有的特点就是系统对人性的分析,不怎么滴。正常.

    其次,我对攻的看法:不愧为都是灵魂的碎片,怎么说呢,都是比较容易偏激的性格,作为人来说既完整又不是那么完整的存在吧,嘛,觉得这前一句话有点问题,这种东西意会就行了。

    最后,重点来了,主角,恩,最不得劲的感觉就是来自他,恩,我觉得主角比攻还要非正常一点,给我的感觉就像《犯罪心理》里面对天生反社会人格人格的定义,我只读了差不多有三分之一左右,我有可能了解的不够全面,说真的,主要是作者写的真不错,给我一种战栗的感觉,有点带感,不过,转折来了,主角给我一种很空的感觉,一种做什么事,都没有任何感觉,主角说他享受到了,更多的他对攻的掌控,的满足感,而其他的他说的享受,都有一种不是享受的享受。说真的,我有一种矛盾感,很奇怪,反正就是觉得主角的人设,很不得劲。

     恩,最后的最后,我对这篇文没有一丝一毫的诋毁的意思,这篇文也还不错,但我就是单纯的想记录一下现在的心情,以及疑惑,有可能是我的不成熟,等以后我再回去看这篇小说的时候,看看还看得通不,是不是就不会纠结了。

评论
热度 ( 4 )
TOP